党支部活动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发布者:李军花 董慧  时间:2021-12-23 12:03:27  浏览:

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进一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12月21日下午1点,在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军花的组织下,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G-115开展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一项议程是学生党员董慧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27日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新举措;全面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深化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要强化统筹兼顾,切实将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与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工作紧密结合。

活动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对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进一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有了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内心深受触动和启发,决心以身作则,要以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目标,提高能力水平,牢记初心使命。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