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军花 董慧  时间:2022-04-28 17:56:01  浏览:

4月26日下午1:00,在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军花的组织下,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G-115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李军花带领学生党员学习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强大的战斗力。要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各样的拦路虎、绊脚石,必须把马克思主义作为看家本领,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把握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不断提高全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我们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的能力。要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凝心聚魂,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思维能力和思想政治水平。要带头学习和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

活动最后,党员们表示从本次党日活动中认识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性,认识到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需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理论引领伟大实践。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