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经济学院组织宿舍临时党支部新党章学习

发布者:戴晶晶 李心茹  时间:2022-12-02 16:09:39  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新修订的党章进行全面学习,2022年12月1日下午16:00,经济学院于亲民楼栋宿舍临时党支部会议室组织开展新党章学习,本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宿舍临时党支部书记戴晶晶主持,经济学院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戴晶晶指出党章是党内的根本大法,根据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需要对党章进行修改,事关战略全局,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复兴伟业。随后她讲解了修改党章的意义,即: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巩固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修改党章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修改党章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修改党章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最后她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践行党章,将党章的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将党章的规定贯穿到平常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本次新党章的学习有利于学院学生党员更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牢固树立新思想,时刻牢记新使命,对学院以后党员工作的开展有巨大帮助。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