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工作

经济学院举行勤工俭学学生劳动教育和岗前教育培训会

发布者:刘佳馨 吴思绮  时间:2022-06-07 16:11:34  浏览:

为了让勤工俭学学生提高其合理安排理论学习与实践技能时间分配管理能力,经济学院于2022年6月6日12:10在主教学楼G-113举行了勤工俭学学生劳动教育和岗前教育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经济学院辅导员刘佳馨主讲,学院全体勤工俭学学生参加。

会议上刘佳馨详细介绍了学校勤工助学的岗位及职责,我校在学生勤工俭学教育培养中,开展了层次丰富的勤工俭学活动,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使贫困学生帮助家庭减轻负担,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强调了新上岗的同学要珍惜工作机会,提高自身理论知识水平与实践技能相匹配的能力,在岗位工作中勤思考,勤学习,担负起在岗位中应履行的职责,为学校发展提供不断的生机与活力。另外,学生要重视勤工俭学活动与学习的时间分配问题,仍以学习为主,勤工俭学为辅,不应本末倒置,要更加重视自身的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勤工俭学的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勤工俭学的内容、职责等,坚定了勤工俭学的决心,为大家开展勤工俭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