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工作

经济学院召开生源地贷款宣讲会

发布者:刘佳馨 陈雯琪  时间:2022-05-29 18:36:30  浏览:

为了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经济学院于2022年5月27日在主教学楼C-201教室举行生源地贷款政策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经济学院辅导员刘佳馨主讲。经济学院生源地贷款学生、大一至大四主要班委参加本次活动。

刘佳馨首先和同学们讲解了生源地贷款政策、生源地贷款手机还款流程、生源地助学贷款常见问题及解答。随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指南、还款指南,并且向同学们解答了如何更正借款同学或共同借款人身份信息、如何更换共同借款人等问题。最后提醒同学们不要逾期还款和离校前需要办理毕业确认手续。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生源地贷款政策、申请和还款流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全流程得以更加顺利的进行。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