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广东]2022年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专业人才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者:  时间:2022-05-17 12:41:03  浏览:

为满足战略发展及业务经营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投研顾问;

  2.私行财富顾问;

  3.项目投资经理;

  4.行业研究经理;

  5.AI算法工程师;

  6.智能投顾算法工程师;

  7.互联网运营经理。

  备注:上述岗位名称仅说明所招聘岗位的工作范围和方向,入职时具体岗位名称可能有所调整。

  二、招聘基本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境内知名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或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境外知名院校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3.具有5年以上相关专业领域全职工作经验(2017年1月1日以前参加工作)。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符合中国建设银行亲属回避的相关要求。

  7.没有被其他单位惩戒、开除、辞退记录,没有违法、违纪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8.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可能限制其为建行工作的竞业限制条款、保密协议、劳动合同等相关协议。

  9.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三、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本次招聘在符合上述“招聘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还应满足所应聘岗位的岗位要求,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详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包括报名、初选、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和录用等环节,具体请以通知为准。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录建行官方网站(www.ccb.com),进入诚聘英才频道“社会招聘”栏目,选择招聘机构“深圳市分行”,按要求在截止时间内进行注册、报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本次招聘仅考虑应聘者的第一志愿,请慎重选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24时(北京时间)。

  五、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提示、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3.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4.中国建设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下载: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2022年度专业人才社会招聘岗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