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易兵校长到经济学院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19-10-31 11:02:44  浏览:

10月30日上午,校长易兵到经济学院走访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经济学院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明纯就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进行补充汇报。与会教研室主任及科长从日常教学、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易兵详细记录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解惑。易兵认为,经济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给学院带来了新气象,学院呈现出较好的发展势头。他对经济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启动本科生导师制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谋划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易兵就经济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努力完成学校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二是要强化学科、专业建设,积极组建教学和科研团队,发挥好学科带头人的作用,努力推动学科、专业快速发展;三是要抓好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推进“三全育人”,关心、服务好学生;四是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团结协作,要善于“想事、谋事、干事、推事、成事、记事”,要充分发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开拓创新,努力推动经济学院实现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