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陈岳堂书记一行到经济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赵晨  时间:2021-11-09 15:53:59  浏览:

1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副校长罗毅平等来到经济学院进行考察、调研,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学院两办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卢明纯就学院人才队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基层党的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做了汇报,考察工作组就师资建设、科研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陈岳堂书记指出,经济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人才队伍不够壮大,老师们进取心不够是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陈书记要求学院发展必须“有进步、有成绩”,要把博士的科研优势发挥出来;同时加大力度完成人才引进目标,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实现人才和科研的双突破。

说明: C:\Users\0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acc960899c2a68dbfd77d57c9a369f.jpg

说明: C:\Users\0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18516893ec2fb80a9e263028b8de96.jpg

审核:曾贵、卢时光、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