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2021年秋冬消防应急知识讲座

发布者:赵晨  时间:2021-11-17 11:05:46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发生火灾时自助自救能力,1116日,经济学院请来了湘安消防公益中心的李俊教官,给大家进行了秋冬消防应急知识培训。

李教官借助PPT课件演示,提问互动等形式,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教育职工在单位及家庭无人时要关闭电源、燃气等设备,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在场所有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进一步了增强中心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老师们通过本次知识讲座的学习,也都进一步加深了用火安全防范意识,并表示会把所学传达给学生及家人。

说明: C:\Users\0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b8829b1c2cd1ffc54738e05c2fe4b9.jpg

说明: C:\Users\0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2d007ce0db721abd63f265ee061f4a.jpg

审核:曾贵、卢时光、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