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进行时】经济学院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和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王哈呐  时间:2022-05-25 16:17:57  浏览:

5月24日,经济学院、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和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走访调研,与两家企业就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等方面达成共识。

座谈会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兴华代表公司感谢学校对公司业务发展的大力支持,双方就产业学院共建、智慧校园建设、校企合作中的学生就业和专业实习等进行了探讨。刘兴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明确双方优势与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在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双方围绕数字经济专业的实验教学及实验教师培训、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达成共识。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祖煜表示,学校与两家企业有着稳定、长期的合作关系,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教育手段创新离不开信息化技术支持,希望双方同向同行,继续做好校企合作,在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提高办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