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者:王哈呐  时间:2022-09-21 08:14:31  浏览:

 

920日下午,经济学院G115会议室召开安全管理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钱祖煜主持会议。

会议上,钱祖煜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随后,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校园火灾案例警示片》,并学习了《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安全生产工作,围绕如何加强师生安全意识等主题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钱祖煜强调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红线”,夯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工作有效运行。他要求,教职工要开展好专题学习,辅导员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切实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并抓紧抓实。

院长卢明纯就更好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将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认识上、组织上、行动上;二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三是界定好安全工作职责范围,切实增强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