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王哈呐  时间:2022-09-28 09:54:13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安全稳定意识,2022年9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G115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祖煜主持会议。

会上,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片<警报>校园版》《不可逾越的红线》。院长卢明纯指出,教书育人也是一个生产过程,教育工作者高度重视,恪尽职守。他要求,一是教育先行,预防为主。要通过职工大会、班团会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广大师生的思想疏导和教育工作;要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和为师生排忧解难的方式做好思想政治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强化值班,加强管理。要及时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问题,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安全工作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基础和保障,事关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一直以来,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多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在周末、节假日多次深入办公室和学生宿舍等关键区域严格排查不留死角,保障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