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党委书记陈岳堂、副校长陈赤平走进学生宿舍 关心关爱学生成长

发布者:李军花 戴晶晶  时间:2022-11-25 17:05:49  浏览:

11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陈岳堂、副校长陈赤平在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时光及学工办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经济学院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进行调研

在亲民学生宿舍,陈岳堂、陈赤平就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话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来自哪个地方、饮食上是否适应以及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等情况。陈岳堂、陈赤平还认真查看了宿舍的各种设施,对于学生们反映的宿舍漏水、门锁故障等问题,赤平立即联系学校相关部门,督促解决问题。他们鼓励同学们要利用大学的美好时光多读书、读好书,同时要苦练本领、增长才干、遵章守纪、严格自律。在调研中,陈岳堂和陈赤平要求学院党政领导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学生积极配合各项管理措施,齐心协力,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不断加强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优化育人环境

此次调研,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学生们也真切地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关怀。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