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加强过程管理,我院组织完成2019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者:曾贵  时间:2023-03-10 11:14:05  浏览:

为严格过程管理,加强毕业论文指导力度,提高毕业论文质量,202338-9日,我院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教研室组织完成了2019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鉴于当前2019级毕业生处于毕业实习阶段,教研室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组织了此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线上开题答辩采取分组答辩的形式,每一组安排了两位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担任答辩老师,学生按照学号顺序进行开题答辩。

在开题答辩中,学生先用10分钟左右的时间简要介绍选题来源、选题背景、选题意义、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然后答辩老师进行提问,并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

线上开题答辩结束后,教研室要求学生结合老师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并按要求提交毕业论文维普管理系统。



(审核:卢明纯  卢时光  曾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