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曾贵  时间:2023-11-01 15:47:54  浏览:

为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情况的反馈,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20231031日下午5:00-6:00,学院在会议室G115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曾贵主持,教务秘书李红老师、钟瑶香老师以及24名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教学条件、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实践教学、课程安排等方面,对学校和学院的教学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曾贵认真聆听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表示会后将把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专业教师进行反馈,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研讨和整改,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教学水平。


(审核:卢明纯  卢时光  唐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