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举办第九届应聘模拟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19-11-01 11:14:32  浏览:

为提高学生就业意识,提升求职能力,2019年10月30日12:40经济学院教学楼G-115教室举办了第九届应聘模拟大赛。参赛人员2016级2017级的部分学生由管理学院包海燕老师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贵、学办主任戴晶晶学院辅导员李军花四位担任评委,经济学院2018级和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观摩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稳定发挥,将自己积极优秀的一面展现给评委老师们。评委老师们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且为参赛选手纠正面试中的错误并提出建议。最终国贸1602李薇获得一等奖,国贸1702张香瑾、国贸1701唐硕峰获得二等奖,国贸1701李悦悦、经济1701殷晟铮、金融1701范苗获得三等奖。

本次应聘模拟大赛,为即将毕业的大三大四学子提供了一个求职演练场,也让大一大二学子意识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更加重视丰富实践经历、掌握求职技巧,在将来才能从容面对职场挑战,赢得职场未来

 

比赛现场

 

选手现场模拟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