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发布者:戴晶晶 刘宇豪 陈凯文  时间:2021-11-15 11:35:4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吸收营养、汲取力量,坚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到团学思想工作中,把广大青年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1年11月14日19:00经济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们先向同学们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呼吁同学们勇担使命,争做栋梁,他们带领同学们唱团歌,让同学们牢记作为共青团员应当时刻肩负自己的职责与使命,他们讲解相关内容的PPT,用图片与文字感染同学们,在互动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随后,同学们集体诵读爱国诗歌,体会爱国诗人的赤胆忠诚,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团支书们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至此,经济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引导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为日后的学习生活点明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在成长为新时代青年的道路上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审核:曾贵、卢时光、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