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开展书香伴我行活动

发布者:戴晶晶 周坤 郭敏鑫  时间:2022-10-12 14:13:49  浏览:

为让经济学院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增加同学们的知识累积,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经济学院于2022年9月25日至10月10日开展书香伴我行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初,经济学院在学院网站、经济学院班团QQ群和微信群广泛宣传,积极倡导全体学生志愿捐献书籍,各班学生于9月25日-9月30日以班级为单位将书籍捐至经济学院G-113并作好登记。之后,学院组织各班于10月5日召开班会集中开展美文诵读活动,同学们阅读相关美文并拍照。在学院书香伴我行活动期间学习部还征集同学的读书感想与批注,以便同学间相互交流,激励了同学们畅谈阅读书籍后的读书心得。

此次书香伴我行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分享与奉献的精神内涵,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能力和分析能力,营造了学院良好的读书氛围。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