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戴晶晶 彭锐 周坤  时间:2023-04-24 12:08:58  浏览:

为了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坚定同学们考研的决心,经济学院于2023年4月23日晚上19:00在主教学楼D302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金融工程1901班桂靖等三位具有丰富考研经验的学长学姐讲述和分享经验,经济学院大二、大三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桂靖结合精美的PPT从政治、数学科目以及专业课三个方面分享了她的学习方法考试的答题策略和技巧,她也向大家提供了关于择校的建议;随后王波涛补充了有关英语科目的学习经验,强调院校选择的重要性,通过专业、地理位置、考取难度等方面分析了如何做出好的学校选择;最后陈飞飞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心理压力的排解方式,勉励有考研想法的同学持之以恒,祝愿大家一战成硕。

通过学长学姐的精彩分享和同学们的积极互动,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解决了许多同学们切实关心的考研方面的疑惑,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激情和学习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体现了经济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

(审核:曾贵 卢时光 卢明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