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感悟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军花 朱梦婷  时间:2021-06-21 10:23:19  浏览:

为让广大党员同志更好的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精神文化,增进爱校情怀,2021年6月18日下午15:00,在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祖煜的带领下,经济学院部分教工支部党员和全体学生支部党员来到校党史馆,开展了名为“不忘初心、感悟校史”的主题党日活动。

讲解员介绍了学校70年历史沿革,各个办学阶段的发展概况,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艰辛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强烈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大家纷纷为之惊叹,也感受到了作为学校一员的骄傲和自豪。

    校党史馆不光镌刻着历史,还记录着现在,展望着未来。大家一致为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也深深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历史的道路继续前行,为学校建设作出贡献。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