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2024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  时间:2023-09-12 10:10:46  浏览:

(一)公司简介

广发银行于1988年由国务院批准成立,2016年成为世界500强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2022年国家及国有法人持股比例超95%,是国内第一家发行真正意义信用卡的商业银行,连续两年入围国内系统重要性银行,连续12年获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2009年10月20日,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在长沙市五一大道新华大厦正式开业,成为广发银行跨区域发展、落子长江经济带、支持国家中部崛起战略的重要一环。2020年10月20日,在成立11周年之际,长沙分行总部搬迁至湖南金融中心“广发银行大厦”,翻开在湘发展的新篇章。

(二)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热爱金融事业。

2.喜欢挑战,目标感强烈,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责任感。

3.具有营销实践经验或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职务,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

5.认同中国人寿及广发银行核心价值观和文化理念,能够与公司长期共同成长和发展,服从公司工作管理和组织安排。

6.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三)招聘职位

1.分行管理培训生

2.分行营销精英培训生

工作地点:长沙、宁乡、浏阳、衡阳、常德、株洲、湘潭、邵阳、岳阳、郴州

(四)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筛选—在线笔试、心理测评—面试—体检、公示、录用、签约

(五)报名方式

登陆中国人寿招聘官网>校园招聘>广发银行

移动端:关注“广发银行招聘官微”微信公众号,点击“校招申请”菜单进入“广发银行”,搜索心仪的职位或城市名投递简历(长沙、宁乡、浏阳、衡阳、常德、株洲、湘潭、邵阳、岳阳、郴州)。

校招组咨询电话:0731-88731888(转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