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课堂教学观摩

    发布者:赵晨  时间:2021-04-14 15:20:21  浏览:

    为促进各学院教学组织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各学院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经济学院于2021413日下午特别组织了课堂教学观摩。

    宋志航老师主讲了《跨国公司经营理论与实务》课程的国际分工及其理论部分,课程通过身边的案例展开,深入浅出,内容详实。

    说明: f:\办公室-2020 11月起 新\上传文档\2021\照片\教学观摩 4-16,1.jpg

    邓志英老师主讲了《宏观经济学》国民收入的核算部分,通过引入近些年中国的宏观经济数据,层层推进,将GDP的概念分析的明了易懂。

    说明: f:\办公室-2020 11月起 新\上传文档\2021\照片\教学观摩 4-16,3.jpg

    钱祖煜书记、卢明纯院长对教学观摩课程进行了点评,认为两位老师的课程设计新颖,讲解清晰,环环相扣,引人思考。整个观摩课气氛活跃,内容丰富,形式独特。参与观摩的老师纷纷表示,这样的训练有内容、有价值、有成效,值得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