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向前到经济学院开展工作督查

    发布者:  时间:2022-06-10 09:11:27  浏览:

    69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宣传部督导办公室一行6到经济学院开展工作督查。经济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工作督查座谈交流。

    会上,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祖煜代表学院汇报了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新闻宣传、清廉校园建设、保密工作等工作开展情况,经济学院院长卢明纯、副院长曾贵作了进一步补充说明。

    根据工作安排组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交流和检查,并实地考察了经济学院的宣传阵地建设情况,提了指导性整改建议

    向前就此次督查进行总结,对经济学院2022年以来工作总体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注重理论武装思想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持续提升学院党员干部能力素质;二是要注重做大做强正面宣传,进一步提升宣传意识,重视宣传队伍建设新闻宣传正面引导三是严格防范负面舆情,加强学院网站、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建设与把关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四是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机制作用,民主决策制度在细微处用劲,在实际处落地助力清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