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李玉文  时间:2023-03-08 09:31:21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7日下午在G-1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李玉文同志主持。

首先,教工支部书记李玉文向经济学院党总支和全体支部党员述职,然后由支部党员进行评议。

918692636790501757

 

 

 

 

 

 

 

 

 

接着下,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玉文同志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会议整改措施及落实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剖析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接下来,支部书记李玉文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之后,其他支部委员和党员依次进行自评、互评,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问题从政治、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了坦诚、深刻的自查与互评,党员之间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上级党组织代表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时光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气氛活跃,取得良好效果,希望大家结合自身的不足和他人提出的建议,有针对性进行改进,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争取在2023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教工党支部将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不断提高支部党建整体水平,充分发挥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审核:卢时光   曾贵   卢明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