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应聘模拟大赛

发布者:戴晶晶 李杨萍  时间:2021-10-29 12:45:41  浏览:

2021年10月28日12:40,经济学院在教学楼G-115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一届应聘模拟大赛。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时光老师、经济学院学办主任戴晶晶老师、经济学院辅导员李军花老师和管理学院包海燕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2018级和2019级学生参加比赛。

    此次应聘模拟大赛采用了还原模拟招聘会现场的形式。参赛选手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向评委老师们说明了自己想要应聘的职位,随后由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针对性提问,并从学生简历制作、容貌装束以及现场应变能力几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国贸1902班孔令珍荣获一等奖,国贸1902班的易天赐和张影荣获二等奖,金融工程1902班刘燕萍、经济学1901班陈泽芳和国贸1902班梁顺荣获三等奖,金融工程1902班艾梦萍、国贸1901班叶琴和金融工程1902班彭美芳荣获优胜奖

    本次应聘模拟大赛,为即将毕业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切身体验招聘过程的平台,创造了一个展示能力、挑战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感受真实的招聘氛围,完善自身的不足,为未来的就业积蓄能量。

  审核:曾贵、卢时光、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