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课

发布者:赵晨  时间:2021-07-07 15:34:48  浏览:

76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部书记钱祖煜主持会议,并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专题党课。

说明: F:\办公室-2020 11月起 新\上传文档\2021\照片\7.6党课 1.jpg

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觉醒中,在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的紧密结合中,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

说明: F:\办公室-2020 11月起 新\上传文档\2021\照片\7.6党课 2.jpg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初心不改。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100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庆祝大会上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给予了高度期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