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曾 贵  时间:2021-07-14 10:17:08  浏览:

20217月13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召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相互提醒和交流提高。每位党员都认真撰写了发言稿。

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要求的会议程序进行。第一,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曾贵领誓。第二,党支部书记曾贵向大会述职,重点报告了党支部半年来的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深入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问题的整改措施。第三,党员逐个进行发言,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第四,支部书记曾贵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全面点评,并要求支部党员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审核:赵晨,卢时光,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