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

发布者:  时间:2017-09-30 16:11:23  浏览:

        为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28日下午3点,经济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在图书馆一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戴晶晶主持,经济学院院长徐运保、党总支副书记毛晓华、学办主任李军花、经济学院各教研主任和17级各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院长徐运保先对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毛晓华对学生管理的有关规定进行了讲解。她分别从安全教育工作、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学生评奖评优及惩处工作、违纪与处分等方面对新生们做了介绍,强调安全是重中之重。最后国贸教研室主任唐湘博、经济教研室主任卢时光、金融教研室主任王超对新生分班级进行了专业教育,此次活动在新生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活动不仅让新生对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新生对学院和专业有了全新、具体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做了很好的铺垫。    (戴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