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创文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  时间:2017-09-05 16:03:19  浏览:

        2017年9月5日下午3点,经济学院在G-115召开创文工作动员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轶敏主持,经济学院学办所有老师及所有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李书记介绍了湘潭市创文工作的相关情况,特别在如下方面作了强调和布置:

        1、认真对待问卷调查,用最好的答案填写,创文工作带给湘

潭市的新变化与新气象,期待得到每位同学的肯定,也包含了每位同学的一份成绩。

       2、请每位同学熟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3、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工作,保持教室、寝室、办公场所及学院公共区域的洁净与卫生。

       4、保持网络安全,不要在微信,微博,QQ空间发表对创文工作不利的言论。

       5、文明出行,开车与骑车的教职员工和同学,请把车停放在学校保卫处指定的地点,不能随意停放,在迎新期间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与指挥。

       6、各班班主任要召开创文工作主题班会,让每一位学生知晓创文工作的意义及相关知识,积极做一名创文工作的践行者。

       会议号召: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都要成为湘潭市创文工作的积极参与者,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市容环境与美好形象的维护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曹云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