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两位老师参加FinTech 2017 科技金融展

发布者:  时间:2017-08-18 09:41:21  浏览:

        2017年8月10日至12日,中国国际科技金融博览会(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简称FinTech 2017 科技金融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三元桥静安庄馆)举办。为了开阔专业知识眼界,了解金融创新创业的前沿动态,我院金融工程教研室的王超副教授和曾贵博士前往参加了FinTech 2017 科技金融展。

       本届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举办的FinTech 2017 科技金融展以“普惠、跨界、安全、效率”为主题,展厅划分为展览区和论坛区。展览区有近两百家金融企业参展,充分展示了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通讯技术快速发展的背景下金融业在金融模式、金融业态方面的创新创业成果。在论坛区,资深政府官员、企业高管、专家学者以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的形式围绕会展主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研讨。

       为开阔专业视野,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积极鼓励教师利用寒暑假开展形式多样的访学活动,这是我院师资能力培养的一个重要举措。(曹云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