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卢时光老师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者:  时间:2017-07-05 10:18:04  浏览:

        在6月30日召开的湖南工程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上,我院卢时光老师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受到大会表彰。

        卢时光,2004年4月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来校工作,08-11年在原经济管理学院担任专任教师、学生办主任;现任经济学院专任教师、经济学教研室主任。

        05年获得校青年教师课堂竞赛二等奖、08年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06年教学质量优秀奖、1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竞赛(宏观经济学组)二等奖、16年湖南省微课大赛二等奖;获得06、10和17年度优秀班主任称号。

        作为经济学专业的专任教师,每年为十余个班级,四百余人次讲授的《中级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课堂教学效果良好,受到学院领导和同行专家的认可,学生的好评。担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除了完成学校、学院交办的工作外,积极开展本科生培养探索。带领教研室老师北上武汉,走访华科、武理等四校,学习交流经济学办学经验;南下广州,集中指导毕业实习。积极联系实习实践单位,为在校生的实习实践顺利开展创造条件。担任经济学13级班主任,能够贯彻学校“三育人”,一切为了学生的成长与成才,今年该班研究生上线的学生11人。(曹云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