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徐运保院长应邀参加第十届湖南省高校商学院院长论坛

发布者:  时间:2015-12-02 10:53:55  浏览:

               

 

        第十届湖南省本科高校商学院院长论坛于2015年11月28日在湖南科技学院(永州市)举行,经济学院院长徐运保博士应邀出席并发言:徐教授首先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和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的状况,说明了师资队伍建设是首要任务,着重谈到了专业改造和建设,应该结合我校实际,深入融合机电纺织服装工程产业发展的特色构想,探讨提出和“985”高校深入合作并培养人才带动普通本科院校科研和学科建设发展的思路,在发出招聘学科带头人和博士诉求的同时,提出可以多种模式合作和管理的设想,得到与会院长们热烈的一致呼应。最后徐院长诚挚地邀请与会的院长们和有关期刊的主编光临我院指导工作。

        这是湖南高校经济管理学界的盛会,省内本科院校的商科院长们齐聚于此。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湖南商学院校长陈晓红教授、湖南省社科院副院长罗波阳教授、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超群教授、中南大学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游达明教授、国防科技大学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英武教授出席大会并作主题报告,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弘教授致欢迎词并作了精彩发言。会后院长们与《系统工程》、《求索》、《财务与金融》、《湖南商学院学报》、《经济数学》等编辑部负责人就如何论文发表进行了较好的交流。

喜讯:经济学院院长徐运保教授本次大会被推荐为湖南省金融系统工程学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