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清廉从教,立德树人——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上廉政党课

发布者:曾贵  时间:2021-12-01 09:15:14  浏览: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要求和《湖南工程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安排, 20211110日至1210日为我校廉政宣传教育月。廉政宣传教育月的活动主题是:强化校园“廉”文化焕发湖工新活力

为贯彻落实我校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20211130日,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上专题廉政党课。专题廉政党课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曾贵主讲,党课主题为“清廉从教,立德树人”。在党课中,曾贵领学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湖南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制度》《湖南工程学院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廉政从教相关文件及规章制度,并要求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清廉从教,立德树人,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审核:赵晨、卢时光、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