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2018级经济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者:李玉文  时间:2022-06-10 12:38:20  浏览:

202269日,经济学教研室开展了2018级经济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为了保障论文答辩质量,答辩组成员除了经济学教研室老师之外,还特邀湖南科技大学胡黎明博士参与指导学生答辩。

本次答辩分为公开答辩和小组答辩两个部分,答辩会由经济学教研室主任谭赛博士主持。通过遴选,张浩田、龙如霜等5名毕业生上午在新校区D-402进行公开答辩,参加下午小组答辩的所有学生现场观摩学习。5位同学以PPT形式对论文进行详细陈述,答辩组老师对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点评,从论文结构、格式规范、实证分析等多个方面就学生论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并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下午,答辩组教师共设3个答辩小组,分别于新校区A-402A-403A-404进行了小组答辩,通过学生口头陈述、教师提问、学生回答等环节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参与公开答辩和小组答辩的大部分同学准备充分,回答问题切中要点,获得答辩老师的充分肯定。

经过为期一天的紧张答辩,77名同学顺利完成答辩,答辩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