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唐湘蓉  时间:2023-11-21 11:15:43  浏览:

1120日,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G-110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卢明纯主持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卢明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表示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弘扬教育家精神,着力加强人才引进和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着力推动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学院发展和核心竞争力提升赋能。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责任,做好近期的年终核算分配方案制订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学校健康稳定发展。

 



(审核:卢明纯  卢时光  曾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