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唐湘蓉  时间:2023-12-06 11:55:14  浏览:

125日,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G-110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卢明纯主持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卢明纯传达学习《省委“四下基层”实施方案》,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卢时光副书记领学《反腐败斗争是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曾贵副院长领学《沈晓明在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主题:改革开放)》。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加强经常性教育,从日常管理抓起,不断打牢领导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根基。大家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审核:卢明纯  卢时光  曾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