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唐湘蓉  时间:2024-03-12 10:57:46  浏览:

311日,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G-115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卢明纯主持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不断进行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等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湖南工程学院开展“解放思想 争创一流”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还围绕《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实施“135工程”总体方案》、湖南工程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等方面进行集中自主学习。

集中学习后,学院党委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

卢明纯作总结讲话,他结合本次中心组学习,就开展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要创新发展求突破,积极探索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大力推进学校“135工程”,坚持面向市场、促进就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卢明纯  卢时光  曾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