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经济学院召开六月份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发布者:戴晶晶 李心茹  时间:2022-06-07 14:01:2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的建设,推进学生管理工作,2022年6月6日中午12:10,经济学院于新校区主教学楼G-113召开六月份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首先学生会主席方志军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工作中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积极进取;随后方志军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他对学生会工作已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也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勉励成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完成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改革创新。

本次培训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提高了他们的能力素质和工作积极性,对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