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团日活动

发布者:戴晶晶 王舒宁 谭彬欣 刘美琪  时间:2020-11-16 10:07:52  浏览: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疫情肺炎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激励并引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于202011151900举行了绽放战役青春,坚持制度自信团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大一至大四全体学生。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带领本班同学起立合唱团歌,随后团支书们向本班同学讲解了疫情防控PPT的内容,带领他们一起观看相关视频,使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显著优势,并对抗击疫情期间每个为战胜疫情而绽放自己青春本色的人心生敬畏与感激。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蓬勃生机,使同学们更清晰地明确了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提高了他们的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也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与时代同成长、与祖国共奋进的理想信念,充分激发了我院同学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责任感,从而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最终胜利贡献出青春力量。

说明: F:\办公室-2020 11月起 新\上传文档\微信图片_20201202100441.png

      

说明: F:\办公室-2020 11月起 新\上传文档\微信图片_20201202100452.png

                                                       (编辑:戴晶晶 王舒宁 谭彬欣 刘美琪  摄影:游子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