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戴晶晶  时间:2020-11-09 09:25:47  浏览:

    20201030日下午16: 00,经济学院在教学楼D101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经济学1701班匡雅倩、金融1802尹鹏飞,金融1702何昵雯以及国贸1701班唐峰硕分享学习经验,经济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匡雅倩分享了自己荣获奖学金的心得体会、对于如何获得奖学金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她也分享了当班干部的工作经验,她希望大一新生要注重提高自己的学业成绩。

尹鹏飞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参加校纠察队的体验以及如何兼顾学习与课外实践,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何昵雯分享了荣获奖学金的心得体会,她强调了同学全面综合发展的重要性。

    唐峰硕分享了自己如何平衡学习和工作的经历,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实践活动,要充分利用大学时间充实自己。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是高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一次亲密交流,使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他们前进提供了动力

说明: C:\Users\01\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109084400.png

说明: C:\Users\01\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109084410.png

 

                                                 (编辑:戴晶晶  胡旭颖     拍摄:李宇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