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5-27 09:19:50  浏览:

52113点,经济学院在G-115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戴晶晶主讲,经济学院团学会干部及各班主要班委参加会议。

首先,戴晶晶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五四运动的起源,让他们更深刻的了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同时,戴晶晶还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对青年提出的新要求。习近平提出要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战略任务,是全党的共同政治责任。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后,能把个人追求和奋斗融入学校和国家的发展中。

接着,国贸1702班伍优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提到在面向民族复兴的新征途,身处波澜壮阔的新时代,不只是我们青年,每一个人都恰逢其时、重任在肩,都要继承发扬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国贸1702班谢佳倩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她提到在我们逐梦的道路上,永久奋斗的良好传统不能丢,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凝聚起走向美好未来的磅礴力量。

通过本次宣讲会,加深了我院学生干部对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时代价值和五四精神的核心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开拓进取、不懈奋斗的信心。     (编辑:戴晶晶/谭秋霞/朱志兰 摄影:万若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