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推进党支部活动“项目化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4-19 10:21:20  浏览:

       

         为了推动我院党支部活动“项目化管理”课题研究工作的顺利进行,力求做到有效推进和优效管理,2018年4月1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推进党支部活动“项目化管理”工作研讨会在G-115举行。本次研讨会由李军花老师主持,戴晶晶老师及17年已立项课题组、18年拟申报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

        本次课题研讨会上,与会人员首先从“理论先行”、“现状调研”、“活动开展”三个方面对课题研究作了交流,接着17年已立项课题组负责人对研究进展、研究的阶段性成果、研究中的困难及今后的设想都作了较为详细的汇报。

       最后,李军花和戴晶晶老师给予了点评,强调课题研究要做好三大块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即基础性资料、过程性资料、成果性资料,以保证课题研究的真实性、实效性,并希望各课题组能潜心钻研、团结协作,不断积累研究成果,让课题的研究向更深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