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戴晶晶 汪鸿绎 欧阳思婕  时间:2021-07-12 17:01:3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帮助我校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团中央、团市委的统一要求,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持续一周的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9日上午九点,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戴晶晶在G-115会议室组织召开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动员大会上,戴晶晶向经济学院2021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党史学习实践团详细讲解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具体流程与参与方式,力求活动突出主题、确保安全、形式创新,她鼓励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在实践中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与调研创新能力,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随后,戴晶晶特别强调了活动的安全问题,她宣读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安全预案,要求同学们将活动情况告知父母,并签署安全责任书,戴晶晶针对实践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系列安全问题也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叮嘱。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的召开让实践团成员们对实践活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学院通过周密部署、严格管理、加大宣传等方式方法,有效引导、影响、教育更广泛的青年学生深入基层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祝愿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说明: CD7DDF60D1218BA111269683F07F8F2E

 

  (审核:曾贵,卢时光,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