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经济学院召开“心向暖阳 沐光而行”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者:戴晶晶 龙侣  时间:2022-11-01 14:25:00  浏览:

为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经济学院22级各班于10月30日晚上8:30开展“心想暖阳,沐光而行”心理主题班会。

心理朋辈辅导员在此次班会中宣讲了“心向暖阳,沐光而行”主题PPT内容,首先,他们向22级新生讲解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以及心理健康判断的标准,介绍了常见心理问题的解决办法等;随后,心理朋辈辅导员们还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我校心理咨询室的地址、咨询电话及值班时间,并让班上同学关注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公众号。在经济学院心理部的组织以及22级各班心理委员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心理主题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促进学院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