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和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1-05 19:20:39  浏览:

    11月5日,经济学院在G-50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和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卢明纯主持。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集中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八督查指导组成员、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重点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篇《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第九篇《加强学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第十篇《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进行集中学习。集中学习后,卢明纯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内容,在集中学习外,还要自觉做好自学,做好学习笔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在11月结束,全体党员要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上,学院党总支书卢明纯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第三阶段开展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从开始10月29日到11月1日,学院向党总支向全院教职工征求“经济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反思意见”。根据收集的意见,学院党总支部委员,对照党章党规,聚焦突出问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针对问题清单,开展自我检视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