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发布者:  时间:2019-09-18 14:29:40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湖南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2019〕45号)和经济学院党总支的安排,结合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工作实际,现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1.做好动员部署。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主题教育安排。(9月10日)

2.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中旬)

3.抓实学习研讨。强化学习研讨,全体班子成员分别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9月18日—11月5日)

4.讲好专题党课。校党委委员李永坚给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支部书记要在学习调研基础上讲专题党课。(9月18日—11月5日)

5.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检视反思)。全体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聚焦突出问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列出问题清单,撰写检视剖析材料。(11月5日)

6.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督查指导组进行指导。各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11月19日—11月22日)

7.做好主题教育总结。从干部自身素质提升、解决问题成效、师生员工评价反映等方面,对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梳理总结。(11月下旬)

  

                                                  中共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

                     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