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关于经济学院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9-18 10:30:11  浏览:

 

 


为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根据学校《关于印发〈湖南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2019〕45号)的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和精神,切实加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经研究,决定成立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长:卢明纯

员:余博曾贵、李亚坤

联络员:王哈呐(联系电话13786265659)

二、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1.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事项、重要政策。

2.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批次各环节的特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

3.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研究解决遇到的重要问题;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加强正面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4.及时向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有关情况。

 

                                                                                         经济学院党总支部

                                                                                           2019年9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