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经济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扩大)集中学习: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者:王哈呐  时间:2022-10-17 08:35:53  浏览: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经济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学生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干部党员在G-115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其他师生通过不同平台同步收看大会盛况。我院师生纷纷表示,观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祖煜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坚持科教兴国伟大战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国家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为广大学生服好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学院院长卢明纯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论述,极大地鼓舞了我的热情和斗志!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是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排头兵,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走出高质量人才培养的自主之路,千方百计为拔尖创新人才的培育创造有利条件。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嘱托,为创建应用型一流高校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