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经济学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唐湘蓉  时间:2022-11-02 09:07:58  浏览:

111日,经济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钱祖煜以微党课的形式,组织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G-115会议室)一起学习讨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视野宏阔、底蕴深厚、内涵丰富、系统深刻,集中体现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的新成果,也为我们进一步推动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提供了科学指引。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教学高质量发展,同时学院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国家培育更多的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贡献最大力量。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