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军花 朱梦婷  时间:2021-04-29 16:07:02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广大学生党员在党史学习中常学常新,强化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意识,提高党员政治思想觉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4月27日下午三点,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G-113开展了以“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李军花在宣誓仪式上致辞,强调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接着带领大家对《党章》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进行了集中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会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的神圣职责,认真履行自己向党做出的郑重承诺,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